开年第一周大佬们忙什么?

2016-02-23 17:2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年第一周大佬们忙什么?

雷军:一手小米5,一手写议案

“今天已上班的人来签到!”年后上班第一天,雷军就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新年问候,配上笑脸,为小米的新一年定了个基调。

事实上,一开年,小米的办公氛围一直相当HAPPY。先是晒开门红包逗乐,随后小米的小伙伴又纷纷在朋友圈转发虎哥挑战跳绳的搞笑视频,开心吐槽,连雷军都转了。虎哥是谁?小米国际副总裁Hugo Barra,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以及与谷歌Android的战略合作。

年后这几天,除了虎哥的这段搞笑视频,小米高层们共同的话题就是——小米5。作为2016年的第一响,虽然小米5的正式发布还有两天时间,但在微博上,各路爆料消息早已满天飞,包括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自己度假时拍的两张照片,所用手机就是小米5。

之后,来自于小米社区内部传出的消息,2月17日,富士康掌门人郭台铭在小米总部拜访了雷军,尽管很低调,但还是有两人在雷军办公室的合影传出。

“这几天老板都在忙小米5发布会和全国两会啊。”小米内部人士私下说,按照惯例,新品发布会前,雷军都会亲自再过一遍发布会流程,包括发布会上要用的PPT。

除了新产品上线,3月3日,全国两会也将开幕。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工作之余雷军近期的重点之一是准备本届全国两会上要递交的建议和议案。“不能更详细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