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里那些堪称神级的超难操作技巧,你能用出来几个?

2016-02-23 21:45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里那些堪称神级的超难操作技巧,你能用出来几个?

英雄联盟里面有很多难度很高的技巧,学会之后会让你在使用一个英雄的时候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因为这些技巧难度很高,也就造成了这些技巧的容错率很低,会的人很少。但是如果你学会了,这些技巧也是帮助你上分的利器。

瑞文光速QA

瑞雯的光速QA是玩家们公认的难度较高的操作技巧,也是区别高端瑞雯和低端瑞雯的标志。瑞雯的光速QA对玩家的手速和节奏感要求很高。具体操作为先平A起手,然后用Q取消A的后摇,然后在Q刚打出的一瞬间鼠标右击地板,再平A对手,就可以取消Q的后摇,就可以瞬间A出去了,再用Q取消A的后摇,以此类推,打完一整套的光速QA。

光速QA的原理很简单,但是操作起来很难。鼠标要在地板和敌方英雄之间来回点,很容易出错,而且如果自己节奏没把握好很可能A不出来。瑞雯是靠平A来打主要伤害的,如果没A出来伤害就会差很多。玩瑞雯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操作水平来打,QA不只是要追求速度,要切实打出伤害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