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用红酒当健身器材 另类健身方式网上蹿红

2016-02-24 11:14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女子用红酒当健身器材 另类健身方式网上蹿红

2500多万人已经在Facebook上观看了斯托利独特的健身方式。(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美国健身教练艾普瑞尔·斯托利(April Storey)近日利用红酒瓶锻炼肌肉,并边喝红酒边练习俯卧撑和弓步,爆红网络。目前已有约2500多万人在Facebook上观看她独特的健身方式。

斯托利在网络上传健身视频,她用双手各抓一瓶红酒进行肩部锻炼,还可边做俯卧撑边用吸管喝红酒。而她自己身穿的T恤上还印着“为红酒而练”的标语。

斯托利在进行弓步锻炼时,每次换步也都会喝一口红酒。目前,斯托利的视频已被全球粉丝热捧,大多数人都称这种锻炼方式适合自己和朋友。《星级迷航》演员乔治·竹井(George Takei)也分享了斯托利的视频。

当然,也有很多人称斯托利的健身方式对身体有害。许多批评家还称,在红酒杯上方锻炼十分危险。如果你喝醉失去平衡,可能导致酒杯破碎并刺伤脸部。(沈姝华)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