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什么 苹果iPhone7 Plus七大内幕汇总

2016-02-25 10:29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期待什么 苹果iPhone7 Plus七大内幕汇总

iPhone Plus系列在苹果产品阵容中占有重要的席位。而iPhone 7 Plus将是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又一重要利器。但是,我们能从iPhone 7 Plus中期待什么呢?苹果将会对其去年发布的手机做出哪些改进呢?下面是有关这款手机的各种最新传闻和泄密信息。

发布日期9月上市

与前些年一样,iPhone 7 Plus可能会与iPhone 7一起推出。苹果没有特殊的理由改变iPhone手机发布的惯例。这意味着iPhone 7 Plus将会在2016年9月上市。苹果还可能在今年春季推出iPhone 5SE。

大多数专家预计苹果iPhone 7 Plus将会出现设计上的重大改变。通常来说,苹果每年都会对其智能手机进行两次重大更新。因此,我们预计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会推出一款外观与以前大不相同的手机。

取消头戴式耳机插孔

现在Apple明显准备大大改变iPhone的声音功能,第一步就是移除3.5mm耳机孔,下一步就可能是内置喇叭了。

移除耳机孔只是第一步 iPhone加超级喇叭

移除耳机孔只是第一步 iPhone加超级喇叭

手机喇叭音质向来就不好,HTC手机的前置双喇叭可说是最好的一个。代价是要在机身上下两端预留不少空间给喇叭,令机身明显加长。因为喇叭音箱空间越大,才能发出更好的音质。每一代iPhone的机身都持续变薄,空间只会越来越少。不过Apple现在就想到另一个方法。

在最新的Apple专利中展示如何在更纤薄的机身,反而得到更大声、更好音质的喇叭。就是不配置独立喇叭音箱,而是用机壳内部的其他空间变成音箱的一部分。例如将喇叭和主板打通,利用主板占用的空间作为音箱。这样音箱的体积就可以大大增加,同时提升音量和音质。

Apple放弃3.5mm耳机空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带来更好的音质,再加上「超级喇叭」,iPhone就可以有多一个新卖点了。

苹果iPhone7 Plus一大波新功能

苹果iPhone7 Plus取消头戴式耳机插孔

除了一些基本的设计做出改变外,苹果iPhone 7 Plus还可能取消苹果手机中常见的头戴式耳机插孔。苹果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手机大大瘦身。它可能会推出无线头戴式耳机,它还可能会采用Lightning接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