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4英寸iPhone5SE

2016-02-29 08:45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8日消息 3月份是手机厂商春季发布会新机集中发布的重要时期,即便是苹果也不例外。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手机将回归4英寸小屏设计,推出全新iphone5SE,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一直充满了诸多波折。

从最初爆出的3月15日再到后来被延期的3月21日,iphone5SE的发布时间被推迟了。还好的是,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下来了。

至于这款被称为iphone 5S亲儿子的新机具体配置,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iPhone5SE将采用最经典4英寸小屏设计,并融入 iPhone 6 上全新加入的 2.5D 弧面玻璃;拍照方面配备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全景拍摄和录像自动对焦功能,而且可以用于“健康”应用数据追踪的气压计蓝牙 4.2 和 802.11ac 无线网络LivePhotos,提供四种颜色:银色、深空灰、金色、玫瑰金。

在价格上, iPhone 5se 16GB 版本定价 450 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也就是说,iPhone 5se的售价很有可能仅比高配版的小米5高出300元左右,不知道面对这样一款入门的苹果4英寸入门新机,大家是会选择2699元的小米5还是更倾向于iphone5SE呢?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623848-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