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边+降频 不买小米手机5的八大选择

2016-02-29 18:1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黑边+降频 不买小米手机5的八大选择

上周三,小米手机5正式发布。作为小米时隔一年多之久才更新的旗舰系列机型,小米5承载着不少米粉的殷切希望。然而,往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正式发布之后,外界的反响却很平淡。之前的每一代小米旗舰手机,或多或少总有些新东西出现,这次除了搭载骁龙820差强人意之外,从其他硬件和创新点上,没有多少让人觉得对得起“发烧”这个词的点。尽管这款手机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但开机后粗犷的黑边实在令人难以忍受,简直能逼疯强迫症。

大黑边+降频 不买小米手机5的八大选择

大黑边+降频 不买小米手机5的八大选择

不过,尽管小米5的表现并不让人那么的满意,但是相信很多人会和笔者有一样的感觉,无所谓了,现在市场上可以选择的手机有很多,别说不买小米,即使不买苹果,选择依旧很多。其实如果看重处理器和外观的话,市场上有很多其他手机可以选择,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小米5之外的优秀手机。虽然雷布斯在发布会上信誓旦旦的表示本次小米5货源非常充足,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小米手机上市后一般都是一机难求,更何况现在官网预约数量已经突破千万,所以你认为你抢的到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