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巴赫酒庄庄主访问网酒网 强化在华“酒+”生态合作

2016-03-01 13:54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泽巴赫酒庄庄主访问网酒网 强化在华“酒+”生态合作

2月26日消息,德国顶级白葡萄酒酒庄——泽巴赫酒庄庄主JohannesSelbach造访中国,莅临乐视控股旗下酒类生态电商网酒网,共同交流、品鉴了泽巴赫酒庄旗下高端白葡萄酒产品系列。此次访问意在加强与中国线上市场的联系,或意图推动网酒网正在筹划的美酒垂直视频内容平台上线。

1

泽巴赫酒庄庄主JohannesSelbach访问乐视控股网酒网

据介绍,泽巴赫酒庄创立于1660年,是拥有400年历史的德国家族酒庄,并以顶级雷司令葡萄酒享誉全球。其产品曾获得罗伯特.帕克五星推荐,并在《德国葡萄酒年鉴》中排名前五。

早在两年前,网酒网就已获得德国泽巴赫酒庄的正式授权,成为其中国区的线上渠道独家代理,帮助分销其旗下中高端系列葡萄酒系列。在短短的两年合作中,网酒网迅速将泽巴赫酒庄旗下泽巴赫莱茵黑森圣母之乳半甜型白葡萄酒、泽巴赫酒庄珍藏干白葡萄酒、泽巴赫酒庄晚收雷司令巴斯特园甜白葡萄酒等产品推向国内线上市场,并在网酒网官方站、京东、天猫等多个大型电商平台斩获了不错的市场业绩。

JohannesSelbach对网酒网生态化的运营能力和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表示认可。他表示:通过网酒网平台,泽巴赫酒庄可以直接面对中国消费者,去除了所有中间环节,高度还原品质和价格。网酒网创建了保真、保质、低价的进口葡萄酒生存环境,为全球美酒搭建起了平等流通的桥梁。同时,泽巴赫雷司令葡萄酒相对气味芬芳、入口清爽,与中国川菜等重口味菜肴搭配非常适合,迎合了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消费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泽巴赫酒庄庄主此时访问,或有意与网酒网正在筹划的美酒垂直视频内容平台进行合作。其合作内容将跳出传统的产品分销模式,采用更多元化的“酒+”生态跨界合作,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渗透。

有消息显示,网酒网正在筹备国内首家高品质美酒垂直视频内容平台。记者在网酒网公布的“酒生活生态世界”战略中看到,网酒网将以用户为核心,形成“平台+内容+产品+服务”的四层生态架构。而该美酒垂直视频内容平台正是内容端战略的重要一环,其战略地位可见一斑。

分析人士认为,网酒网欲发挥葡萄酒垂直整合优势,加强产业链上游联结,通过国内葡萄酒业传媒领域,全方位培育、运营用户,以互联网思维翻盘中国葡萄酒线上消费市场;同时,全新的互联网生态玩法也给海外优质酒庄酒商创造了更多的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