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物收容所狮子老虎熊相依相伴15载(组图)

2016-03-03 10:5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动物收容所狮子老虎熊相依相伴15载(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一家动物收容所中,非洲狮子利奥(Leo)、孟加拉虎可汗(Shere Khan)和美洲黑熊巴洛(Baloo)相依相伴15年,结下了不可思议的友情。

利奥、可汗和巴洛都是在2001年亚特兰大一次缉毒活动中被救的。当时它们都被关在地下室,营养不良,浑身长满寄生虫。利奥被关在一个很小的笼子里,鼻子受伤感染了。巴洛是三者中受伤最严重的,它从小就被缰绳套着,随着它渐渐长大,缰绳先嵌进它的肉里,随后在外面长出了新肉,后来通过手术才把缰绳从它体内取出。

这3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后就从未分离,除了巴洛做手术那一次,那时另外两只都闷闷不乐。重聚以后,它们就再也没有分开过。收容所认为它们受过的伤太重,已经无法再重回自然。现在,“三兄弟”一起在收容所中同吃同睡、嬉戏玩耍,手足情深。(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