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暂缓放开普通用户140字限制

2016-03-04 09: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博暂缓放开普通用户140字限制

此前微博宣布将正式放开140字的发布限制,并于2月28日正式对微博全部用户开放。但是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发现,微博方面并未兑现承诺,目前普通用户发布微博仍然受限于140字。对此,微博方面回应“系统还在测试阶段”。同时,此前只能使用手机端发送超过140字微博的会员,恢复了电脑端的发送权限。

今年1月,微博方面表示,将针对原创微博正式开放140字的发布限制。此项功能预计于1月28日对微博会员开放试用权限,2月28日正式对微博全量用户开放。昨天,一位微博会员用户对北青报记者表示,从1月28日开始,自己可以发送超过140字的微博了。起初几天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使用,但没过几天便发现电脑端不能使用了。需要发送超过140字的微博时,自己便会选择用手机发送。从昨天上午开始,该会员用户发现,电脑端又恢复了发送超过140字微博的功能。

昨天,微博还发布了2015年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的用户规模、活跃度和收入均实现高速增长。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36亿,同比增长34%,日活跃用户达到1.06亿,同比增长32%。去年第四季度微博营收1.49亿美元,同比增长42%,盈利3290万美元,同比大涨258%。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