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八大变态男大盘点 火影忍者海贼王均有上榜

2016-03-06 09:46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动漫八大变态男大盘点 火影忍者海贼王均有上榜

动漫八大变态男大盘点,火影忍者海贼王均有上榜。所谓动漫中的变态男他们不只是在三次元看起来变态,在二次元里也被称作变态称存在,《火影忍者》于《海贼王》当中均有这样的人存在,我们来一起看看都有谁吧。

《海贼王》《火影忍者》《网球王子》等等一些热门的动漫,为各位漫迷们如同带来的甘露。这些人气动漫里,都有一些特立独行思维诡异的角色,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海贼王》《火影忍者》等热门动漫中的诡异男子。

海贼王与火影忍者有会出现思维不一般的人,这些特立独行的八大变态男思维非常人所能理解,爱好更是他人难以想象,但自个儿却乐在其中,还大有怂恿他们一路同行意思,这种人我们俗称为“变态”!好吧我承认这只是咱自个儿的理解,但我相信MINA桑肯定也是这么想的!对不对!!“变态”神马最萌了!

咱们说的是这个话题,以下排名无先后。

1、弗兰奇

出自《海贼王》

我看到了……我看到弗兰奇在得瑟了……(尼玛)我居然夸他了……我居然夸他了!!!

MINA桑这个人上榜还需要解释么?一个以别人夸他是变态为荣的人,他怎么可能不是个变态(亲你在绕口令吧= =)。算了咱们还是不要再夸他了,看他得瑟的,SUNNY号可经不起他折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