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颜值的时代 近期高颜值金属手机推荐

2016-03-07 11:1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拼颜值的时代 近期高颜值金属手机推荐

不少手机厂商都把手机的配置和性能作为宣传的关键,但颜值外观也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如今,金属机身手机已经把价格降至最低千元级别,不少消费者选择金属机身手机也是因为它的手感好。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颜值金属手机,看看这里边有没有你心仪的。

vivo X6 双4G

vivo作为HIFI音质的鼻祖,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音乐手机精品。而vivo X6这款产品作为vivo的2015年度旗舰,不仅继承了vivo祖传的HIFI音质,而且依然保留了vivo系列一贯的高颜值、精致做工的优良传 统,4GB运行内存,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和高达98.3%金属占比使得其从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

vivo X6为铝镁合金一体成型,采用5.2英寸屏幕,2.5D弧形玻璃,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080p级别。采用基于Android 5.1开发的Funtouch OS 2.5,64位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 持指纹快门。X6使用了小封装低功耗的AK4375专业独立音频芯片,实测信噪比高达105db,失真低于-95db,提供Hi-Fi级别的音效输出。

vivo X6采用Touch式360°指纹识别,熄屏解锁速度0.4秒,支持指纹支付,利用Trustzone技术,将指纹信息存放在一个独立、安全的区域中, 更快更安全。充电方面,X6的双充电IC和双充电电路,加上vivo定制的2400毫安时电池,理论充电速度可提升两倍。它的优势在于用普通USB线即可 实现快速充电。

vivo X6

参考价格:2498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