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摄像头这么酷 iPhone7告诉你

2016-03-09 14:0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什么双摄像头这么酷 iPhone7告诉你

为什么双摄像头这么酷 iPhone7告诉你

有科技公司曾经尝试过为手机植入双摄像头,但一直的表现都不好不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7也会后置双摄像头,但这个新增的镜头并不会显得多余而无用,看看这个MaxRumors制作的新视频,也许你会发现iPhone7的双摄像头的确值得拥有。

这个概念的基础来自于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专利,其中一个是常规镜头,一个是光学变焦镜头,它们可以帮助你实时拍摄两段视频和照片,如果你在拍摄视频时迅速对焦放大部分画面,视频的总体格局却不会发生改变,拍摄质量也不会因此变差,一旦视频和照片拍摄完成,手机的两个镜头拍摄到的图像就会自动地连接在一起。

这在很多场合都可以派上用场,比如当你在拍摄朋友的表演秀时,你就既可以记录下舞台全景,又能将你的朋友单独对焦。又比如在运动赛事上,如果你想记录下整个场景,又想慢动作拍摄某个特定的运动员,双摄像头就会让这变得非常简单。

虽然苹果并没有官方证实iPhone7会配置双摄像头,但从这段视频上来看,我们倒是很希望这段传言是真的。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