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6.6版大量英雄遭削:剑姬的时代已被终结!

2016-03-22 21:31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6.6版大量英雄遭削:剑姬的时代已被终结!

在最近几次的LOL测试服更新中,又有许多英雄被改动,这次变动最大的就是剑姬,连续削了两刀对她简直就是致命伤,下面我们就来深度分析这次版本改动。而新版6.6也将在近期正式登陆美服!

1.牛头酋长

E法力消耗上升,治疗量下降。(削弱)

牛头在重新改动QW的机制后现在可以更流畅使用QW连招控制住敌人,这就导致他的胜率飙升,而拳头爸爸怎么会让一个英雄长久火下去呢,这不,这会儿就来了一次削弱。虽然没有调整核心QW两个技能,但是大大降低了E的治疗量以及法力消耗,这就导致了“奶牛”的奶量严重下降,会在对线时候增加一定难度,你需要更加把握好蓝量的控制,并且治疗量的下降会导致续航能力下降一些。总体来说不算大削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