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黑科技再现英雄联盟江湖,金克丝或将再次崛起!

2016-03-22 21:31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S5黑科技再现英雄联盟江湖,金克丝或将再次崛起!

金克丝+塔姆的体系在S5其实早已亮相,只不过在S6季前赛的ADC大改,外加金克斯屡屡被削。导致这个体系被埋没。在上周M3的比赛中,小Q与Savoki再次拿出来,效果出奇的好。

就目前来看,坦克联盟再次崛起,被一次次加强的深渊巨口克格莫成为了四保一中的“一”。因为W技能的主动效果,大嘴能做到全联盟最快的一秒5喷,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是因为攻速的原因,大嘴配合“鬼索的狂暴之刃”“卢安娜的飓风”“破败王者之刃”等特效型装备,在团战中是有毁天灭地的能力的。

而大嘴的攻速过快,导致他无法进行走A。(在W技能开启的一瞬间,任何一下停止攻击的指令都是浪费输出。)所以大嘴在团战中需要一个良好的输出位置给他站桩打伤害。

好,那么重点来了,大嘴的W技能是有CD的。如果,对手趁着大嘴W技能CD的状态下开启团战,对于大嘴来说几乎可以算是灭顶之灾。

没位移?没有保命技能?这些统统不是大嘴的致命弱点,而是W技能的CD才是这个英雄的命脉。

这也导致了大嘴在LPL胜率偏低。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