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晶科技拟建亚洲第一家重沉浸主题公园

2016-03-24 10:13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黑晶科技获利亚德1500万战略投资,拟建亚洲第一家重沉浸主题公园

黑晶CEO徐强认为,物质需求的满足之后必然追求精神需求,文旅需求的爆发是未来趋势;VR将会取代手机、电脑成为新一代的计算平台。”文旅产业+VR”,两大未来趋势结合,将会彻底颠覆文旅产业的体验方式,也同样具有广阔的盈利空间。黑晶是国内首批从事VR虚拟现实研发的科技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VR/AR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会上,黑晶确定未来三大发展方向VR/AR项目开发、互动科教、Pangolin虚拟现实主题乐园。规划3年时间,成为最领先的科技教育品牌,并已与各大教育机构建立国内首个AR/VR教研中心,旨在建立VR教育内容分发平台。

说明: D:\穿山甲啊\QQ图片20151121125929.jpg

黑晶CEO表示,黑晶携手利亚德已在北京筹建第一个VR实体体验馆重沉浸主题公园,争取成为亚洲第一家重沉浸主题公园。同时他还透露,此次开设的穿山甲旗舰店规模将在600至800平米,并允许4-8名玩家同时参与游戏,预计将在2016夏天对外开放。区别于一般VR主题公园,Pangolin重沉浸VR主题公园集合了含力反馈的Pangolin穿戴装甲、【Pangolin-Eye】大空间多人光学定位、FOHEART 惯性动作捕捉系统以及全套环境互动系统,意图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打造真正意义上的 “重沉浸”VR主题公园。

利亚德全面布局文化产品,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50亿元的开放性金融合作协议,剑指文化产业。旗下励丰文化作为旗舰跟各地政府PPP项目全国开花,负责各文化旅游主题公园的整体规划设计及模式开发,一带一路上,几十个项目进行中。黑晶的重沉浸主题公园和儿童魔法美术馆借船出海,专注其中内容模块,进行落地支撑!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