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发了个“球”:Rolling Bot智能家居机器人

2016-04-12 09:5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G 发了个“球”:Rolling Bot智能家居机器人

昨天,LG在京东总部召开了LG G5发布会,标志着LG G5在MWC亮相之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悉,LG G5的首发价格为4888元。首发的大礼包中,不仅包含LG原装电池套装、手机壳、贴膜、臂带等基本的配件,更搭配了LG Cam Plus拍照精灵和与顶级视听品牌合作的H3 by B&OPLAY高品质耳机,整套装备价值超过2000元。

然而,除了手机之外,同时发布的“LG Friends”中,一件造型非常可爱的新奇产品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它就是Rolling Bot——LG智能机器球。

这款机器球,记者曾在MWC 2016上见过它,LG把它定位为一款智能家居产品,与WiFi或蓝牙连接之后可以变身为可移动式的家居控制中心,不过作为家庭监控摄像头这个定位似乎更适合它。

LG Rolling Bot圆圆的外形立刻就能让人想到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出现的BB-8。与官方推出的玩具有些相似,Rolling Bot也是小到一只手就能抓住。LG为这款产品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用户离开家时它会坚守自己的岗位,滚动监控家中的情况,用户可利用手机App 对其进行控制。

对于萌萌的球形的外观设计,有一些生物天生就无法抵抗,比如喵星人。如果你家中有喵星人,那么Rolling Bot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智能玩具。

LG在Rolling Bot背部添加了激光投影功能,可以用来调戏家中的喵星人。而摄像头则可以帮你看看这些宠物在你不在家的时候有没有调皮捣蛋。通过机器的扬声器还可以进行远程“训话”,不过高冷的喵星人应该不会理就是了。

发布会上,LG智能机器球作为“LG Friends”的一员发布,但很遗憾并未在中国发售,喜欢尝鲜的用户不妨通过海淘方式预定购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