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京东签订年度销售目标100亿战略协议

2016-04-12 10:50 新浪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魅族京东签订年度销售目标100亿战略协议

4月11日下午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与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在京东集团签署了京东与魅族2016年度100亿销售协议。

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右)与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签署协议

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右)与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签署协议

据介绍,京东华北分公司总经理邵继伟为魅蓝note 3亲自操盘,制定京东3C战略发布会结束以后第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案例。根据这份协议内容,未来,魅族将与京东继续深化合作,未来,京东将为魅族提供精准的数据分析,为魅族进行量身定制的销售计划。2016年,魅族将有多款新品上市,覆盖“高中低”三个不同消费人群。

魅族与京东合作由来已久。2012年,京东成魅族首个电商合作伙伴,双方签署了8亿元的战略采购合作协议。至2014年末,双方的合作更进了一步:联合推出JDPhone计划手机——魅蓝note,根据魅族的数据,该产品成为当年年度京东千元手机销售冠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