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创新“Aika爱家·猫王联名版小王子”登陆京东众筹

2016-04-12 13:3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匠心+创新“Aika爱家·猫王联名版小王子”登陆京东众筹

QQ截图20160408165551

“猫王·小王子”收音机,是作为猫王收音机上市1周年而特别开发的一款礼物。

既然叫“小王子”,外形自然较“猫王2”更小,作为猫王产品线的拓展与延伸,“猫王·小王子”既让猫王产品惠及更多的受众群体,同时让产品更加便携与轻巧。据了解,“猫王·小王子”在原猫王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电路结构和喇叭,提高了放大器的功率,并未因体积缩小而舍弃Hi-Fi音质,同时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增加了蓝牙、NFC功能,还可自由选择是否增加收音功能,使产品的实用化程度得到大幅的提高,也使“猫王·小王子”与猫王收音机更加一脉相承。

2016年4月12日,“猫王·小王子”和Aika爱家的跨界专属“Aika爱家·猫王联名版小王子”登陆京东众筹。

“Aika爱家·猫王联名版小王子”,除了音箱和收音功能,还采用樱桃木为原材料,纯手工打造,经过能工巧匠的精心打磨后,樱桃木的纹理、色泽、硬度在小王子娇小的身材上依然有完美的呈现,不仅与办公环境相得益彰,放置于客厅卧室,与家电更是相辅相成,无论放置于哪处都不会破坏协调感,反而会提升主人的品味与情调。小巧地机身让人爱不释手,既可以当一件艺术品摆放观赏,更可以当做一件摆件随手把玩。

小王子

“Aika爱家·猫王联名版小王子”除了独家专属樱桃木外,随机还附赠一个2500mAh的Aika爱家猫王专属版迷你锋芒X2移动电源。只有名片大小的迷你锋芒,采用聚合物电芯,不仅更加稳定、安全,还可给小王子或者手机充电,移动电源侧面还有可供放置iPhone转接头的空间。即使包包再小,也可同时容纳小王子和迷你锋芒,赋予小王子和手机更多的“小美好”,让音乐和收音机的电波永不消逝。同时,这款联名版,不仅是猫王“匠心”与Aika爱家“创新”品牌文化的碰撞,更是两位CEO“中国胆机之父”曾德钧和“石墨烯轻应用推进者”陈利军之间友谊的见证。两位创客领袖相识于“京东众创学院一期”,虽然年龄上相差了二十多岁,却因为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和对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而成为工作和生活中形影不离的忘年交。参与众筹“Aika爱家·猫王联名版小王子”,不仅将获得两人签名的明信片,同时还将获得参与“Aika爱家·猫王”沙龙的资格,届时,两个品牌的粉丝将可以近距离倾听两位意见领袖对于产品的理解。

合影2

精致地“Aika爱家·猫王联名版小王子”,打破收音机以往“憨大厚重”形象,而机线一体、小巧可爱的迷你锋芒,随时随地补充电量,联名版将颠覆人们对市面上对同类产品的固有印象。这次跨界桥接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众筹,更代表一种匠心情怀和创新精神的融合——50后的曾德钧和80后的陈利军,携手打造的联名款,用更加年轻的色彩、更具活力的能量,彰显50后的担当和80后的责任,给予你难忘的众筹感受和产品体验。

猫王与Aika爱家,让匠心携手创新,让复古情怀岁随时随地完美绽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