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题曲两周播放量8000万 影响力惊人!

2016-04-13 09:2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主题曲两周播放量8000万 影响力惊人!

在《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三弹中,除了周董率薛之谦、胡夏等一干明星为观众们带来两场精彩比赛之外,《英雄联盟》召唤师主题曲《英雄》 的发布也是直播当日的重头戏。这首由周董亲自操刀的主题曲在短短两周内播放量已经轻松突破8000万,QQ音乐也为召唤师们分享了一组关于《英雄》的趣味数据。

截至发稿日,《英雄》依然在QQ音乐巅峰新歌榜、巅峰热歌榜、巅峰港台榜、巅峰畅销榜、巅峰影视金曲榜等多个榜单位居前列,这样优异的数据表现既归功于周 董天皇巨星的影响力以及歌曲本身的质量,也与召唤师们对《英雄联盟》及明星召唤师的支持息息相关。事实上,随着近年来《英雄联盟》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无论 是作为电子竞技项目的游戏本身还是游戏衍生的文化周边都正在广泛受到玩家的关注。

召唤师们对《英雄联盟》的关注从数据就可以得到直观的体现,无论是LPL的火爆上座率,还是《英雄联盟》无可超越的庞大在线人数,包括《英雄》的8000 万点击量,都反映出了召唤师们对《英雄联盟》的热爱与支持。作为回报,《英雄联盟》则在推出轮换队列、多人排位模式、裁决之镰等新系统优化玩家游戏体验的 同时,也为提升玩家在《英雄联盟》中获得的认同感做出了诸多努力。

线下活动是让玩家在脱离游戏后仍然保有认同感的最佳方式:高校联赛、城市英雄争霸赛等民间赛事系统为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提供了进军职业舞台的通路,也 为普通玩家带来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微博、掌上英雄联盟客户端的发布让玩家和游戏官方、职业选手、电竞明星以及玩家与玩家之间都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明星召 唤师、召唤师主题曲的发布更是让《英雄联盟》与当今主流的流行文化接轨,使其不再是传统观念中“玩物丧志”的电脑游戏,而成为了时下无可忽视的文化元素。

如今,《英雄联盟》在作为一款优秀的MOBA类游戏的同时,也成为了可以让玩家结交朋友、感受乐趣、体验文化的平台,而《英雄联盟》所拥有的一切,都离不 开召唤师们的支持。《英雄》的发布是《英雄联盟》献给广大召唤师的赠礼,两周突破8000万的播放量则是召唤师们对周董、对《英雄联盟》的热爱最完美的体现方式。自2011年《英雄联盟》上线至今,转眼已是五年时光,五年间《英雄联盟》和召唤师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进步,也在此诚挚感谢召唤师们的一路偕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