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5.1来了!9月份正式发布

2016-04-14 10:41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HTML 5.1来了!9月份正式发布

HTML 5诞生多年以来终于迎来爆发,受到多数主流浏览器的支持。接下来,这门互联网编程语言也将走上更加规范化的道路。

W3C组织最新宣布,正在制定编写HTML 5.1的语言规范标准,预计6月中旬完成初稿,9月份正式发布。

W3C表示,相比于HTML 5,即将到来的HTML 5.1不仅功能更强,而且更加友善,执行效率更高。

未来W3C还计划和谷歌一起建立一个专门针对HTML 5的扩展插件库,方便开发者发布自己制作的浏览器插件。

据介绍,HTML 5最早诞生于2008年1月,但直到2014年10月才有了第一版标准语言规范。目前HTML 5技术被认为将取代老旧的Flash,成为新一代Web开发的主流编程语言。

HTML 5.1来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