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四月天 令你脑洞大开的出游“黑科技”

2016-04-14 13:42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科技综合报道 又到一年春花绽放时,是不是脚趾头也在蠢蠢欲动,想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今酷炫的智能出行装备已经是极客们、潮人们必不可少的标准搭配。能在旅途中给行李定位的智能行李牌,能报告自己位置还能给箱内产品充电的智能行李箱,随时可以给手机或其它数码产品充电的太阳能旅行包……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智能出行装备,这些装备外观时尚,操作便利,功能丰富实用,让你的出行分分钟变得有逼格。

可以定位的智能旅行箱:Trunkster

特点:自带GPS定位功能,可防走丢

这款防丢旅行箱内置有GPS模块,可以进行卫星定位服务。同时,还带有1500毫安锂电池,为GPS定位模块提供电量,支持USB充电功能以及为其他智能手机充电。用户只需要在支付26英镑,约合243元人民币,就可以开通这项定位服务。通过通过智能手机,在相应的客户端中,就可以定位到旅行箱的具体位置,从而可以轻松找到丢失的旅行箱。

另外,这款旅行箱还有一个杀手锏。那就是内部带有重量感应装置,可以对旅行箱的中放置的物品实现称重并显示在旅行箱的液晶显示屏上,这样大家就可以知道托运的行李是否会超重而被加收费用了。而对于这款智能旅行箱的耐用性,大家也不用担心,在材料方面,采用了铝和聚碳酸酯等材料制造,不仅十分轻便,还具有一定的抗压性,可以说结实耐用。

当然咯,这个箱子的防丢功能并不是大家说的蓝牙报警防丢功能,因为蓝牙模式的防丢功能,距离仅有几米远,再远的距离就束手无策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