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发“口袋”电纸书:最贵的卖得最好

2016-04-15 08:2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人们越来越愿意为好的视频和文字内容付钱的时候,硬件厂商开始试水具备更好体验和更高价格的设备产品。昨日,亚马逊发布其史上最贵的一款电子阅读器Kindle Oasis(Kindle绿洲),这一新款电纸书仅比iPhoneplus大一些,定价2399元,已是亚马逊至今发布的最贵一款电纸书。

与亚马逊此前发布的电子阅读器相比,Oasis更轻、更薄,重量仅131克,机身最薄处仅3.4毫米,配备6英寸Carta1.2超清电子墨水屏。据悉,这款“口袋”电纸书有望在4月28日正式发货,售价为2399元。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花两千多元钱买一款电纸书,还要花钱为内容付费,能接受吗?对此,亚马逊CEO贝索斯曾直言:每一代Kindle推出后,都是最贵的那款卖得最好。贝索斯还表示,“Kindle的使命在于为读者打造沉浸式阅读体验。我们希望,读者在阅读时忘记Kindle电纸书阅读器本身,从而彻底专注于阅读。”记者 孙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