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酷”?苹果或放弃MacBookAir产品线

2016-04-15 08:5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或放弃MacBookAir产品线

昨天记者获悉,爆料大神March透露,苹果将砍掉MacBookAir产品线,今后将更加专注于RetinaMacBook产品。

March表示,此前由于MacBookAir产品价格低廉,外观长期没有变化,让许多追求个性的用户感到失望,从而转投别家产品。而在砍掉MacBookAir产品线后,苹果的MacBook就会重新夺回“酷”的称号。他透露,“苹果的全新 13英寸MacBookPro将变得前所未有的轻薄,其重量甚至比现有的MacBookAir还轻,它就是一台Retina版的MacBookAir,这台机器绝对是个巨大的惊喜。”此前,March就曾成功预知12英寸RetinaMacBook的到来,而当时大多数人认为该产品属于Air产品线。

对于苹果要砍掉MacBookAir的做法,业内人士认为这很明智,因为在便携度上,它不及12英寸RetinaMacBook,在性能上它又比Pro系列差得多,最重要的是该系列屏幕一直没有Retina化,这是最大的硬伤。早前也有分析师称,除了12英寸MacBook,苹果Mac产品线的其他所有型号都将进行升级。此外,在弃用11英寸版本的同时,苹果将新增15英寸版本MacBook,最早将在6月举行的MWDC2016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据悉,被称为爆料大神的March曾成功预测过苹果的多款产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