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酒杯再也不可能?Firebox推出新款防倒酒杯

2016-04-15 10:3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翻酒杯再也不可能?Firebox推出新款防倒酒杯

如果你曾经有这样的尴尬经历,不小心撞到喝酒的人或者摔翻了好不容易排队买好的一品脱酒,那么这项发明可能正适合你。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Firebox公司在推出一系列防溢杯后,又推出了一款酒杯。这款玻璃杯底部装置了一个气密锁,这就保证了酒杯不会被打翻,但当你想喝一口时,也可以很容易垂直举起。

这款玻璃杯底部装置了一个气密锁,这就保证了酒杯不会被打翻,但当你想喝一口时,也可以很容易垂直举起

Firebox的一位发言人说,“这款杯子是智能吸附的,杯子即使撞倒,强大的吸附力也可以使它直立。”同样的技术适用于啤酒杯,葡萄酒杯以及威士忌酒杯。

当杯子放置在平滑的表面时,底部会锁住少量气体,形成真空状态,以确保杯子不会翻倒

杯子在任何平滑的平面它都可以使用,而且不会磨损。虽然不会被打翻,但也丝毫不影响其使用。

这款功能强大的玻璃杯成本35.38美元。

去年年底,该公司推出了一款防溢杯,它可以在颠簸状态下将液体完全封在杯子内部。

防溢杯设计的核心是一个智能阀门,让人们可以在杯子任何部位饮酒,但是一旦剧烈摇晃,杯子会立刻自动关闭。(实习编译:唐晔 审稿:程君秋)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