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拍婚纱照 cosplay《太阳的后裔》剧照

2016-04-18 13:5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旬老人拍婚纱照 cosplay《太阳的后裔》剧照

近日,一对来自广州的八旬老人,81岁的张永胜爷爷和老伴儿古方毅奶奶,他们像如今很多平凡的年轻新人一样,梦想拥有一场梦幻婚礼,但往往现实留下“遗憾”。为了帮老伴儿圆梦,在两人结婚60周年之际,张爷爷带老伴儿拍摄了一组童话式梦幻婚纱照。这组童话主题梦幻婚纱照被上传到网络后,爆红网络,引发社会热议。张爷爷说,每个平凡人心中都有一场梦幻婚礼,他还有一个愿望,他带古奶奶参加一场浪漫的梦幻婚礼,也希望当下更多的年轻新人们能拥有一场幸福、难忘的梦幻婚礼。图为爷爷版的“宋仲基”和奶奶版的“宋慧乔”。张爷爷说,他希望当下更多的年轻新人们能拥有一场幸福、难忘的梦幻婚礼,作为幸福生活的开始。

中新社发 王君宇 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