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又曝新功能:原生支持VR虚拟现实!

2016-04-19 08:5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ndroid 7.0又曝新功能:原生支持VR虚拟现实!

随着Android N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新系统越来越多的细节逐渐呈现在了我们眼前。

据外媒报道,谷歌在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第二版中添加了两项新功能:“VR listener”和“VR helper”。它们是用来提醒用户当某应用“将在以虚拟现实模式打开应用时启动”的权限警告。

虽然目前仍然不清楚Android N中VR模式的具体细节,不过2月份的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谷歌目前正在调整Android系统,以期当新款的Nexus手机发布前能够更加的适合VR设备。

据悉,谷歌的下一款头戴式VR设备预计将于下个月召开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并且有传言表示,谷歌正在开发一款能够摆脱信号源独立运行的头戴式VR设备。

此前,我们还报道了Android N中将加入类似3D Touch的压感技术全新的分屏应用模式和全新设计的Emoji表情 。目前用户只需要有一台Nexus 5以上级别的设备,即可参与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的测试。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