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3》推出限量版美队手办 战损盾牌神还原

2016-04-19 15:1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队3》推出限量版美队手办 战损盾牌神还原

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开篇之作,《美国队长3》将于2016年5月6日中美同步上映。电影周边制造商Hot Toys更于近日宣布推出其人气角色美国队长会场限定战损版珍藏人偶。新版战损美国队长魁梧身材,克里斯·埃文斯蜡像级头雕,旧化盾牌战损地台还原电影造型,特别版限量发售。

Hot Toys凭借高超工艺,根据《美国队长3》电影造型全新打造身高31cm、具30多个可动关节的魁梧身型肌肉素体。全新战服整身以经典蓝、红、白及银灰色为主调精工细作。腰间及大腿位置印有浮雕压纹,手肘及膝盖护垫的细节与用料对比之前版本有所提升。

人偶头雕由Hot Toys韩国首席涂装师JC. Hong与涂装师E-Lee及头雕师Seung-min Kang倾力合作。完美打造克里斯·埃文斯面部轮廓及表情神态。此外,参照电影剧情设定所配备的战损合金盾牌,盾牌上的电镀上色搭配旧化涂装,盾牌亦可装置在美国队长的背部及手臂。交叉骨战损头盔及战斗地台足本还原电影原作设定。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珍藏人偶大型展览限量发售。

《美国队长3》讲述奥创事件之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组建了一支新的超级英雄队伍,继续维护世界和平。因为世界各国都想插手管理一系列事情导致复仇者之间的内部矛盾,政治压力攀升,一系列问责机制和管理机构相继诞生。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