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防务学院中外军官参观北京农业嘉年华

2016-04-19 15:40 国防部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防大学防务学院中外军官参观北京农业嘉年华

近日,在昌平区政府的支持下,国防大学防务学院组织外军学员和部分教职员工约300人参观了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百余个以蔬果、棉麻等为元素打造的创艺景观,了解了“垂直农场”“太空农业”“互联网+农业”等中国智慧农业发展情况。大家品尝到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泰国、韩国、斯里兰卡、南非、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一带一路”临近国家或地区的优质农产品。部分学员看到本国产品出现在展台上,热情地向大家介绍其特色和优点。

此次参观让中外人员了解了中国传统农业文化,感知了中国现代农业的飞速发展,进一步增进了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和认识。外国军官普遍认为,“一带一路”建设不是中国对外的“单方输出”,而是中国与“一带一路”临近国家和人民共同发展、共求繁荣的伟大倡导。

第一次触摸丝瓜。梁良 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