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显示新12英寸MacBook CPU速度提升20%

2016-04-20 17:25 凤凰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测试显示新12英寸MacBook CPU速度提升20%

苹果终于更新MacBook产品线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苹果新款12英寸MacBook正式亮相,初步测试报告也已经出炉。测试显示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的性能比前代产品有了中等程度的提升,而笔记本安装的SSD(固态硬盘)写速度提升相当明显。

Geekbench 3测试发现,安装英特尔Core m5(1.2GHz)处理器的MacBook速度比去年推出的机型快了大约20%。Blackmagic测试显示,2016 MacBook新SSD的写速度比前代产品快了80-90%,读速度也有了小幅的提升。未来几天或者几周,更深入的测试将会告诉我们新MacBook的具体性能,但从早期测试来看产品符合苹果营销宣传时的介绍。

苹果虽然没有对新MacBook的处理能力发表声明,但是它告诉用户集成英特尔HD Graphics 515的性能提升25%。苹果还强调了新的、更快的PCIe闪存硬盘模组,只是没有谈到具体性能。

12英寸MacBook升级了更快的1866MHz内存,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一小时,运行时间最高可达10小时。如果用户需要更高速的MacBook,苹果可以将产品升级到1.3 GHz英特尔双核m7处理器,只是512G版本需要增加150美元,入门级256GB版本(1.1GHz m3处理器)需要增加250美元。所有机型都配有8GB内存,安装英特尔HD Graphics 515芯片。(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