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破界同发4款终端新品

2016-04-21 10:02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0日讯(记者陶国琪)4月20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乐视同发4款终端新品——第2代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乐视VR、以及无人驾驶超级汽车。

此次发布会,乐视通过VR技术进行全球直播,在北美、印度、香港三地,上千位媒体和乐迷见证了这场发布会,领略到乐视正在孵化的VR生态魅力。

据了解,第二代超级手机包含三个系列新品:乐2、乐2 Pro以及乐Max 2。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家族无螺钉ID、无边框ID、Type-C、金属一体化机身等多项基因。它还革命性取消3.5mm耳机插孔,为用户带来Type-C数字音频无损音乐体验。

乐视首创CDLA音频标准(全程数字无损音频),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的认证。著名音乐人汪峰表示,旗下fiil耳机将加入到CDLA的标准制定中来,未来将推出乐视定制版Type-C标准的耳机。

在现场,乐视还发布了第4代超级电视X50 Pro(超4 X50 Pro),定价2999元;超4 X50,定价2499元,超4 X50中超版,定价2699元。

值得一提的是,LeSEE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在现场亮相。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介绍,LeSEE概念车有着独具“互联网感”的外形,前脸配有超大炫酷的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与丁磊当场演示了该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展现了汽车无人驾驶入位。这款概念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目前已在全球获得833项专利。乐视生态在全球的专利申请数达到11000+项,横跨手机、电视、汽车、EUI、VR、云等9大领域。

对于用这种疯狂的方式发布新品,贾跃亭表示,乐视生态的理念是不断破界化反,共享生态世界,让用户与合作伙伴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生态理想国。乐视希望通过生态经济和生态创新,来引领ET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