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6-04-21 10:3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将亮相北京车展

4月20日消息,上汽集团方面透露,其旗下“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将首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同时“中国首款新能源高级轿车”荣威e950量产车也将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荣威RX5分为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两种车型,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不尽相同,新能源车型采用了更夸张、激进的T-MASK设计,加上新能源专属车身颜色“银叶金”,整体外观极具科技感。

同时作为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将搭载阿里巴巴智能操作系统YunOS,基于阿里生态系统中支付宝、淘宝、地图等大数据的读取,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车体验。

荣威e950

而荣威e950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首次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和“绿芯”的“1.4TGI+EDU”黄金动力组合、创新采用ADB矩阵式全LED大灯,其所配的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拥有150马力最大功率,235N·m最大扭矩,1.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解决了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问题,更将改变B级车大排量、高油耗、高排放的固有问题。荣威e950先期上市车型将包括4座和5座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30万。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李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