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新闻女朋友不能看 玫瑰金MacBook开卖了

2016-04-22 11:0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条新闻女朋友不能看 玫瑰金MacBook开卖了

这条新闻女朋友不能看 玫瑰金MacBook开卖了

国内手机厂商都走PPT发布路线,而苹果最近则走了网页偷偷发布路线。就在几天前,苹果在其美国官网上架了新12寸MacBook与MacBook Air,其中12寸MacBook还加入了玫瑰金配色。而今天,新的MacBook已经在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开卖。

12寸MacBook是这次更新的重点。首先,在原本深空灰、银色和金色的三款配色基础上,苹果又为这条产品线加入了玫瑰金配色。同时,采用了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虽然依然是Core m系列,但是主频和显卡都比2015年版的MacBook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而根据苹果官网的描述,由于新的处理器在功耗方面控制的更加出色,因此新12寸MacBook获得了额外一小时的续航时间。

目前,新12寸MacBook配备1.1GHz双核Core m3处理器,拥有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低配版本售价9288元,而配备1.2GHz双核Core m5处理器,8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的高配版本则售价11288元。两个版本都可以直接购买,预计发货时间为1-3个工作日。

这条新闻女朋友不能看 玫瑰金MacBook开卖了

除了12寸MacBook外,另外一条比较受关注的Air产品线也获得了更新,不过这次更新与大家期待的上视网膜屏幕有所差距。

苹果只是更新了13寸MacBook Air的全线产品内存,目前,13寸MacBook Air配备i5处理器拥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低配版本售价6988元。新MacBook Air可以直接购买,立刻发货。

这条新闻女朋友不能看 玫瑰金MacBook开卖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