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航天日,首位航天员杨利伟来了(组图)

2016-04-26 10:5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2016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年,4.24是首个航天日,首名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来到北京农业嘉年华现场,参加中国梦,航天梦大型主题活动。

kjcq201501200109-11111769a

kjcq201501200109-11111769aaa

航天日主题活动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共同主办,航天英雄杨利伟也参加了中国航天日“航天首日封”的发布活动,并启动“来自太空的祝福——家书载梦”大型社会公众活动,完成青少年“我心中的太空农庄”的优秀作品的赠送仪式。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航天英雄杨利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空间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小津、北京市昌平区区委书记候君舒、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小东等多位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kjcq201501200109-11111769

航天英雄杨利伟与青少年亲切互动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太空农业馆。太空农业馆展示了我国航天科技农业的主要成果,并通过一系列互动体验项目,让大众在欢乐中感受到航天科技的魅力,激发青少年探索宇宙、热爱航天的激情与梦想,合力构筑航天梦 中国梦。

相关专题:中国首个航天日:航天梦 中国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