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网络安全日金融安全论坛召开在即 行业大咖齐聚北展

2016-04-26 17:44 法制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8日,首个以探讨“互联网+”环境下的金融行业信息安全挑战为主旨的首都网络安全日金融安全论坛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首都网络安全日金融安全论坛作为今年“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中举办的第一个论坛,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和北京市公安局主办,360企业安全集团、中电、金融街商会承办。此次论坛以“金融安全 数据驱动”为主题,汇集了国内行业领导以及金融企业信息安全主管、业内专家,不仅规模空前,嘉宾阵容强大,内容设置也丰富多彩。

在“互联网+”的热潮下,新技术、新模式驱动着各行业的业务创新和技术变革。这些变革在使行业参与者加速了与互联网的融合的同时,也引来了诸多信息安全问题。本次论坛邀请了安全专家沈昌祥院士、360企业安全集团金融领域信息安全专家以及民生银行、银河证券的信息安全主管等各方权威专家,深入分析金融行业在信息安全领域面临的问题,分享顶尖金融企业安全防范案例,共商金融行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行业大咖齐聚,饕餮盛宴共享。2016年4月28日,首都网络安全日金融安全论坛诚邀各位莅临。让我们相约北京展览馆,一起见证行业荣耀,洞悉产业趋势,应对信息安全挑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