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迷不容错过!游戏中最棒的十大外星种族

2016-05-07 06:56 游侠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许多科幻影迷来说,LV426恐怕有着不同的意义——以该名字命名的星球正是《异形》中人类初次发现异形的星球,同时该星球据传也是这种恐怖外星生物的母星。因此,这也就不难理解刚刚过去的4月26日作为“外星人日”的含义,为了纪念这个“荒诞”的日子,我们决定盘点一些在游戏中设计尤为出色的外星种族。

密特罗德—— 《银河战士》系列

每当谈到那些奇怪的、不熟悉的、并令人惊奇的外星人们,《银河战士》中同名外星物种密特罗德则一定会被提到。在女主角萨姆斯·阿兰(Samus Aran)的历险中,这些靠寄生存活的吸血鬼们鲜有出现,然而每当它们出现时,它们立刻就成为了最大的危险。除了知道密特罗德是远古鸟人族(Chozo)通过生物工程制造的战斗机器外,我们对它们几乎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