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iPhone居然能发射“激光“?

2016-05-11 11:38 威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后大家在家里,拿着iPhone手机,佩戴一个VR设备,然后....感受战场的残酷吧!

苹果新专利?似乎他们要把苹果变成下一代医疗数据收集设备,没错,这确实是最近大家都非常关注的焦点,不过一个新的文件显示,苹果已经在考虑别的发明了,而这个发明当然与医疗行业无关,事实上,苹果想把 iPhone 变成一个“激光枪”!什么!你可不要吓唬我噢。

苹果新专利?iPhone居然能发射“激光“?

淡定,这里的“激光枪”是要打上双引号的,苹果只是希望iPhone更加拥有娱乐性,用户们可以快速将 iPhone 当作一个“激光枪”进行相关的游戏而已。

苹果新专利?iPhone居然能发射“激光“?

从本质来说,这项专利将通过手机加速计告诉你手机的方向,同时我们还要利用到 iPhone 的蓝牙, Wifi 和蜂窝移动网络功能,再加上苹果的 in-door mapping 工具,建立一个多人游戏,玩家们可以马上进入相互竞争状态。

我们还可以通过创建一个网络让更多的设备加入到游戏里,我们可以利用 iPhone 进行团队里的交谈,设计战术,然后还能准确的得知我们的游戏得分等等,好吧,这不就是真人 CS 吗,只不过手里的武器会变成iPhone而已。

苹果拥有许多专利,所以说我们谁都不能确定这个专利到底什么时候会出现在 iPhone 身上。幻想一下,在周五的下午,即将下班的时候,手里拿着iPhone的同事马上将办公室变成一个战场,这听起来真的非常的不错,如果这样的功能再搭配成熟的VR设备使用,天,那将是一副多么美好的画面,我都不敢看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