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为创客提供优质的双创服务

2016-05-16 09:0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洛可可:为创客提供优质的双创服务

昨日,为期一周的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民族文化宫开幕,此次科技周主场将展示240余项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展览现场分为科学重器、北京众创空间3.0、创新梦工场、科普乐园、新能源汽车、航天员出舱体验等区域。

摇一摇杯子,就能够使开水快速降到适宜饮用的温度。记者在科技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向观众展示如此神奇的杯子,由于概念新颖、时尚有趣,55度杯迅速被市场接纳并受宠。从杯子能够快速降温的产品概念来看,55度杯在为饮用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开创了一个新品类。

事实上,55度杯让公众认识了洛可可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创新能力,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洛可可旗下“可可豆创新孵化平台”北京空间已于今年年初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盛大开业。将以创新设计为驱动,构建从创意到产品,从产品到营销,从营销到价值提升的创新孵化平台,以智能、互联网、服务、文创、快消等产品为主体,为创客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

据了解,本届科技周主场展览面积约6000平方米,以 “梦想大道”为展示主线,重在让百姓参与科技周、学在科技周、乐在科技周、玩在科技周,享受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魅力。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全国青少年创意工程挑战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