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在京召开 千龙网荣获两项大奖

2016-05-23 08: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5月20日,第三届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在京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融合与发展”,旨在研究探讨新媒体时代企业和媒体如何通过融合传统与新型媒介来求得发展。其中千龙网获得此次新媒体大会的中国新媒体门户百强与中国新媒体最具创新门户两项大奖。

新媒体大会现场 记者宋鹏飞摄

众多来自各级媒体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门户创始人、CEO、新媒体专家、新媒体门户行业领袖、专注于新媒体的风险投资人于今日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中国新媒体的融合与发展。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原国家贸促会副会长、2016B20组委会副主任、B20协调人于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田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章海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刘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据悉,本届大会的活动内容首次涵盖新媒体大数据、新媒体联盟生态、海外新媒体营销策略等新媒体行业发展中出现的新论题,将大会的辐射范围扩展到新媒体时代的方方面面。

新媒体大会现场 记者宋鹏飞摄

随着新媒体的迅速发展,新媒体广告作为传统媒体广告的补充,近年来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新媒体广告是相对于传统媒体广告而言的,目前占据主要份额的是互联网广告。相较传统媒体广告,新媒体广告仍处于快速成长期。在以数字化和网络化为特征的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下,在技术创新的引领下,新媒体广告业的发展为广告传播增加了一条新的重要渠道,拓展了广告业的市场空间。

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已经成为了消费者们接收信息的重要渠道。而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也相继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消费市场的升级换代中,互联网让消费者从传统的被动接受模式变为了如今的主动选择,让消费者真正当上了上帝。而众多企业纷纷转型投入电商市场,发展“互联网+家居”的行列,业内人士也一致认为线上线下的结合是必经之路。

新媒体大会现场 记者宋鹏飞摄

随着新媒体的迅速发展与扩张,传统媒体无一例外面临着融合与转型的难题。而在这一过程中,不同的媒体也采取了不同的策略,在各自的领域实现着新旧媒体的融合,为自己创造了不同的未来。

大会评选出了中国新媒体门户龙头奖、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创新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影响力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突出贡献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上升最快行业门户、中国新媒体门户百强等重要奖项。

在不断涌现的新传播形式的当代,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众多嘉宾一起探寻商业模式创新,探索行业门户网站持续发展之道。利用物联网、移动技术、创新科技,让新媒体更好地发声、发展。2016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给予各位嘉宾充分表达思想和观点的舞台,给知名新媒体门户网站创始人之间以充分的思想碰撞,各家碰撞出的思想火花和播撒出活力的种子必将为未来的新媒体行业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