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Pebble 2代智能手表终于发布

2016-05-25 10:31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Pebble智能手表是众筹募资网站Kickstarter史上最成功的项目之一,历史销量超过180万部,还曾被《Business Insider》评为“2014年最具创新力的十大设备”。

现在,第一代上市足足三年之后,Pebble 2终于来了,同时还有Pebble Time 2。

Pebble 2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心率检测,并新增了麦克风,而在外观方面比第一代更轻更薄,屏幕依然是黑白的但表面塑料升级为大猩猩玻璃。

Pebble Time 2可以看作是Pebble Time、Pebble Time Steel的结合体,不锈钢材质,边框更窄,屏占比超过50%,还覆盖有防划伤玻璃,支持30米深防水。

它和Pebble 2一样拥有心率传感器和麦克风。

二者还支持Actions应用框架,能够快速打开应用核心功能。

续航方面依然很彪悍,Pebble 2号称一次充电能使用一周,Pebble Time 2则能坚持10天。

Pebble 2、Pebble Time 2都已经在Kickstarter开启众筹,售价分别为99美元、169美元 ,约合人民币650、1110元,众筹成功的话将分别在9月、11月发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