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大战超级英雄 如何把定制机玩出花

2016-06-03 09:2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王大战超级英雄 如何把定制机玩出花

近日某明星开兰博基尼出车祸的事件炒的火热,但这并不是重点,有捡到事故现场跑车碎屑的人居然在淘宝上叫卖,售价最高超过万元,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机智”。而最近越来越火热的直播也多了更多明星的身影,甚至雷军都玩的不亦乐乎。

这两件事并没有关联,但是背后却都有粉丝经济在推动。什么叫粉丝经济?它泛指架构在粉丝和被关注者关系之上的经营性创收行为,简单地说就是通过粉丝来赚钱。对于这种行为我并不想发表观点,但是我看到在手机圈除了雷军,有很多厂商都学到了这一招。

那这一招式想必不用我多说,那就是定制机。近期,从小到大,从国内到国外,涌现出了多款定制机,它们要么是足球元素,要么是超级英雄元素,甚至还有游戏元素,总之,厂商看中的就是背后庞大的粉丝团。举个例子,如果你是蝙蝠侠的忠实粉丝,那么酷炫至极的三星GalaxyS7edge蝙蝠侠版对你会有致命吸引力。接下来,我就带大家看看近期都有哪些独一无二的定制机型。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