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租车21座城市助高考 橙丝带免费送考生

2016-06-06 11:27 亿邦动力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6日消息,全国高考即将来临,滴滴出租车在上海、重庆、大连等21座城市发起“爱心助考”公益活动,高考期间,标系橙丝带作为标识的滴滴爱心助考出租车将免费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同时,滴滴出租车还呼吁广大车主高考期间让行考生,考点附近48小时不鸣笛。

滴滴

滴滴出行页面

滴滴出租车负责人向亿邦动力网介绍,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只针对目的地为高考考场的高考学生及陪同家长,考生打开“滴滴出行”APP点击“出租车”发单,即有机会呼叫到滴滴爱心助考出租车。

据悉,滴滴爱心助考出租车将统一标系橙丝带作为标识,若成功呼叫到滴滴爱心助考出租车,考生只需出示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获得来自出租车司机的爱心免单,免费直达考场。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助考”活动规模扩展到全国的21座城市,覆盖上海、重庆、杭州、石家庄、苏州等地。所有参与此次助考活动的平台出租车司机都是自愿报名,滴滴出租车也对报名的司机进行初步筛选,重点选择了车况佳、服务态度好、好评度更高的司机。

高考将至,高考考生出行备受关注。对此,滴滴出租车也发出倡议,希望广大车主遇到考点时主动绕行,避免在考点附近造成不必要拥堵;在考点附近48小时不鸣笛,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滴滴出租车也提醒考生提前出发,预留出可能会因堵车等而耽误的时间,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场。

公开资料称,滴滴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近3亿用户提供一站式移动出行服务,日订单峰值达1300万。凭借覆盖1400多万名车主与司机的服务网络,滴滴目前已拥有中国87%以上的网约专车市场份额,99%以上的网约出租车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亿邦动力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