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秘密测试或会导致美国西部GPS信号中断

2016-06-10 15:1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军秘密测试或会导致美国西部GPS信号中断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的通告显示美国海军正在从事某项秘密的军事研究,可能会导致美国西部地区出现GPS信号中断的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测试项目,不过FAA公告中显示本次测试集中在美国加州中国湖(China Lake)附近,这里也是美国境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军事级基地。

China Lake 始于二战尾声,由加州理工大学和海军合创,兴于冷战时期。China Lake 在历史上负责研发了很多导弹。其中最出名的要数响尾蛇短程空对空(sidewinder 以这一带沙漠中出没的响尾蛇命名。)和战斧巡航 (tomahawk)导弹了。

援引Gizmodo报道,“GPS 测试”定于6月7日/9日/21日/23日/28日和30日,测试时间从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9点半开始至下午3点半,可能会导致GPS信号不稳定或者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