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开通大额充值 土豪用户单笔充值十万元

2016-06-12 14:3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椒开通大额充值 土豪用户单笔充值十万元

在主播“月入百万”还在冲击着人们时,移动直播又爆出巨额充值的消息。在花椒直播刚刚开通大额充值后,6月12号有土豪单笔充值10万元,而这很可能仅仅是土豪们大金额充值的开端。小编只能感慨,土豪的世界果然不是我等吃土少年能理解的。

图1:花椒直播土豪充值10万

唱歌、跳舞、弹琴、变魔术、做饭、公开课以及众多名人、明星,现在的直播已经成为集颜值与内涵于一体的平台,每次有精彩的直播,各种弹幕、礼物便满天飞,众多土豪纷纷向主播表达喜爱之情。

此次花椒优化充值功能,在PC端新增大额充值中,可以根据银行卡开通网银和U盾的情况,最大可支持单笔20万人民币,能够实时到账。刚刚开通一天的金额便已高达20万。12号,有土豪单笔充值10万元,坐上了目前花椒充值的第一把交椅。

此前该土豪已经对花椒的多位主播进行过打赏。在得知花椒可以大金额充值后便充值10万元。他表示,第一次看直播是因为无聊,但之后却发现有很多有意思的内容。这次充值以后,可以让自己送更多的礼物给主播,向主播表达支持。

图2:花椒优化充值功能开通大额充值

除了优化充值功能以外,花椒近期还增加场控、对MINI卡、设置地区的功能,并推出了全新的用户等级制度。土豪可以送礼物快速提升经验,获得荣誉勋章,享受更多等级特权以及专属礼物,花椒正在不断努力,以期让更多的网友可以得到更好的直播体验。

同时,土豪的站台让主播的收益也翻倍上升,可以预见,以后10万,乃至于20万的充值都会屡见不鲜。“月入百万”都将不再是新闻,而成为一个常态,主播能够分分钟便走上人生巅峰。

不说了,小编要去开通个花椒ID做直播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