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模挑战翼装飞跃火山口:身材火辣不怕死

2016-06-13 09:0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翼状飞行时目前最流行的极限运动项目之一,但不要以为只有爷们才能翱翔天空。

近日,35岁的意大利模特Roberta Mancino,身着翼装,从15000英尺(约4500米)的高空下一跃而下,径直飞越了智利最活跃的火山——比亚里卡火山。

事实上,身材性感的Roberta Mancino可谓是一个职业极限运动狂热者。

Roberta Mancino曾经是意大利特技跳伞冠军,她的冒险履历上,已经有超过7000次的高空跳伞记录。

Roberta Mancino描述称,飞过火山口上空的时,明显能感受到高温。由于距离火山口很近,从图片就能看清楚看见滚烫的岩浆。

模特身份对于Roberta Mancino来说,只是“一种赚钱方式”。她曾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做模特,职业运动员才是她所热爱的事业。除了各类高空运动,自由搏击、综合格斗和潜水等,都是Roberta Mancino喜爱的项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