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新旗舰配置曝光:鸡血10核+6G内存

2016-06-16 16:38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vivo X7有望在本月发布,目前官方给出的资料有国民老公宋仲基代言、自拍神器、旗舰新品等。

现在,消息人士透露了这款手机的配置和价格,看起来还是很给力的。

vivo X7会采用5.2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的分辨率,Helio X25(MT6797T)10核心处理器内存方案设计为6GB RAM+128GB ROM和4GB RAM+64GB ROM ,同样支持Hi-Fi 3.0音效,电池容量3000mAh

当然,前置1600万摄像头(加Moonlight柔光灯)和按压式指纹识别已经得到确认,外形方面还有金属机身、窄边框等。

至于价格方面,爆料称,该机与vivo Xplay5S有着一千元的价差,所以如果vivo X7确有6GB内存的高配版的话,那么售价则可能为3288元,而标配版的价格则预计为2698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