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老板徐小平现身花椒 《大咖驾到》现场收徒

2016-06-17 08:37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Papi酱老板徐小平现身花椒 《大咖驾到》现场收徒

6月17日晚上7点半,新东方创始人,著名留学、签证、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咨询专家,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将做客花椒直播联合黑马学吧发起的创业直播挑战节目《大咖驾到》。据悉,作为Papi酱的老板,徐小平将以“创业者是否应该成为网红”为主题探讨当下创业者与网红的关系,分享众多创业干货。并将在现场招徒15名,将自己的创业经验传授给他们。

图:真格基金徐小平将直播传授投资绝学

6月12日,《大咖驾到》开始直播。在两期直播中,创新工场CEO李开复表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是人工智能,并向网友透露了创新工场的一些投资项目,吸引超过80万人观看;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长达3小时的直播中,和150余万网友共同分享自己的互联网打拼经验和独到眼光,并现场招徒15名,引来超过千名创业者报名。

此次徐小平参加《大咖驾到》,将继续分享干货,在直播中和大家分享人生经历和投资经验,并可能对下一个风口进行猜测,为众多创业者指路。而之前真格基金以1200万元领投网红界的代表Papi酱,徐小平曾表示“炒鸡”不后悔,并指出创业者都应该争取能成为网络红人。而此次直播,徐小平无疑是在身体力行,正式踏上成为网络红人的新征程。

此外,徐小平还会招募15名创培生,将他的商业与投资绝学,传承给真正优秀的创业者。

想要成为真格基金徐小平的创培生,想听徐小平的投资绝学的用户和创业者,请在6月17日晚上7点半锁定花椒直播!而想看更多大佬分享干货的网友,可到应用商店下载花椒直播。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