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独出心裁推X系列手机:每款只有一个硬件卖点

2016-06-17 13:4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G独出心裁推X系列手机:每款只有一个硬件卖点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韩国LG电子一直是最具个性的一家。继不久前推出模块化手机后,该公司近日又发布了一个独特的X手机产品线,所有手机不再是面面俱到的万能手机,而仅仅是以一种硬件配置做主打卖点。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全新的X系列中,LG电子将不再追求一款手机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而是侧重不同的硬件配置。

早前,该公司推出了X Cam和S Screen,顾名思义,两款手机分别强调摄像头配置和屏幕配置。

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四款手机,分别是X Power、X Mach、X Style和X Max。

LG早先发布的两款X系列手机,主要瞄准终端价位安卓机。至于新发布的四款,该公司尚未公布价格,但预计仍然是中端定价。

在X Power中,该公司主打手机电池,其配置了4100毫安时电池,具备快充能力,厚度为7.9毫米。该手机的主要卖点就是续航时间长,作为对比,该公司高端旗舰手机G5,仅配置了2800毫安时电池。

X Mach主要强调速度,包括处理器速度和上网速度,据称处理器的主频为1.8GHz(不是很令人激动),通信芯片支持Category 9 LTE网络,可以在多个波段同时工作,提高数据下载速度。

X Style则强调外观设计,包括超薄机身以及优美的曲线。不过该手机具体厚度尚未公布。

X Max则强调大屏幕。不过该手机具体信息仍然不详,包括所采用的屏幕尺寸。

全球安卓手机雷同化现象严重,而LG一直颇有个性,其过去的手机外观设计往往能够独树一帜,一些可爱的设计颇得女性用户欢迎。在高端旗舰手机G5中,该公司也实现了一定程度的模块化。

在全球手机市场,LG处在了“夹心层”中,在高端面临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的夹击,在低端市场则受到中国手机企业的威胁。为了和黑莓、HTC、索尼、摩托罗拉等“夹心层”企业竞争,LG选择了差异化产品设计的道路。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