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更名开启全新品牌形象

2016-06-22 08:1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不起、不玩了”,易到用车持续了一周的悬疑海报昨天终于揭开谜底。易到创始人兼CEO周航宣布开启全新的品牌形象,由“易到用车”更名为“易到”。

在滴滴和Uber的强攻下,易到去年一度陷入低谷,直到去年10月,乐视以7亿美金战略控股易到,占股70%成为易到最大股东。周航表示,依靠乐视生态以及充返活动,易到取得了快速的增长,“这是互联网江湖第一个起死回生的故事”。

今年年初,乐视董事长贾跃亭曾为易到制定了“百万日订单、新增百万司机、新增百万车辆”三个百万目标。易到昨天披露的数据显示,目前易到平台增激活司机和车辆超过150万台,日订单数超过100万单,已经完成了全年的目标。

对于“对不起,不玩了”的真正含义,周航解释称,之前预热说不玩了,一方面是指将在本月30日结束大规模充返活动;二是要跳出“专车”二字,彻底和行业传统做法说再见,要做共享汽车生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郝少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