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之父辞职:想去干点儿大事

2016-06-22 09:20 网易科技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undefined

据Arctic Startup报道,《愤怒的小鸟》之父,在内部被称之为“无敌神鹰”的游戏开发商Rovio的品牌大使彼得·维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已经离开了这家他效力了6年之久的公司。

维斯特巴卡在接受芬兰媒体《赫尔辛基日报》(Helsingin Sanomat)的采访时表示:“现在是离职去干点儿大事的绝好时机。Rovio正意气风发,我们的游戏业务蒸蒸日上,电影也卖得不错。公司方面是一点儿问题也没有,有的全是好消息。”

游戏开发工作室Rovio在2010年成功开发出了《愤怒的小鸟》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并借此大红大紫。而维斯特巴卡也是在那一辉煌的时刻,加入到了这家公司。

但是好景不长,Rovio在去年被迫裁去了213名员工,2015年的全年亏损更是高达1475万美元(约合9719元人民币)。但日前,Rovio凭借成功押注了大火的《愤怒的小鸟》电影,又取得了新一轮的胜利。

电影《愤怒的小鸟》为Rovio带来了1.5亿美元(约合9.9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并为其赢得了喘息之机。(止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止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