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配置规格出炉 起售价逼近6000元

2016-06-23 12:52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7发布会的逐步临近,各种相关消息也是越来越多。日前,在韩国媒体披露三星GALAXY Note 7仅有曲屏版的消息之后,荷兰网站GSMHelpDesk又独家报道称,这款三星跨界旗舰确将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并会配备5.8英寸双曲面屏和骁龙821处理器,拥有6GB内存和4000毫安时电池,至于无锁版的价格则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30元左右。

仅有曲屏版

根据荷兰网站Gsmhelpdesk援引可靠消息来源独家报道称,三星这款跨界旗舰确将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同时三星此前确实测试了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但最终决定仅保留曲屏版本。此外,正如过去传言的那样,该机的名称直接跳过数字“6”,而变成GALAXY Note 7主要还是考虑要与GALAXY S7 系列保持一致,以便被用户误会为是落后一代的产品。

而在此前,韩国媒体KoreaHerald也披露了类似的说法,表示三星GALAXY Note 7确实将采用双曲屏设计,但三星方面并不考虑推出直屏版本。至于三星此举的主要原因是准备改变产品策略,没有直屏版本推出是为了寻求更多的利润,而不是市场占有率,同时也能够对外展示三星最新的想法,并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新品。

5.8寸双曲屏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7的主要硬件配置方面,根据荷兰网站Gsmhelpdesk披露的说法,该机将会配备5.8英寸双曲面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2K分辨率;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8系列处理器,而面向美国市场的版本则为骁龙821处理器,拥有6GB的RAM内存容量。装载1200万像素dual-pixel摄像头和采用F/1.7大光圈,并将加入一些新的相机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7还将具备IP6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并首次采用Type-C接口,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但不会搭载Android N系统,而是预装Android 6.0。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不仅会提供虹膜识别功能,而且有可能具备虹膜支付功能,但并未得到三星内部人士的证实。

售价799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GSMHelpDesk此次并未披露三星GALAXY Note 7的具体发布时间,仅仅表示将在八月初正式推出,但声称将在八月的第二周或第三周将登陆荷兰市场,至于无锁版的售价则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30元左右,与当初三星GALAXY Note 4在荷兰发售时的价格持平。

不过,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至少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三星GALAXY Note 7仅有曲屏版推出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同时按照韩国媒体此前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7月份开始量产,产能将会达到五百万部,预计将于8月2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然后在8月中旬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